【樂活e棧】潘金蓮素食嬌粽子+三低健康素食素滷粽(6顆 包 共4包)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【樂活e棧】潘金蓮素食嬌粽子+三低健康素食素滷粽(6顆 包 共4包)

做的是團圓,吃的是期待,【樂活e棧】潘金蓮素食嬌粽子+三低健康素食素滷粽(6顆 包 共4包)

是一年當中最隆重的一頓飯!【樂活e棧】潘金蓮素食嬌粽子+三低健康素食素滷粽(6顆 包 共4包)

年夜飯必吃菜單給大家【樂活e棧】潘金蓮素食嬌粽子+三低健康素食素滷粽(6顆 包 共4包)

道道都是經典!

↓↓↓限量搶購的按鈕↓↓↓

【樂活e棧】潘金蓮素食嬌粽子+三低健康素食素滷粽(6顆 包 共4包)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4998482


  • 添加獨門秘方,讓您越吃越香越順
  • 堅持三低響應,低油、低鹽、低卡
  • 客人絡繹不絕,一吃成主顧!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【樂活e棧】潘金蓮素食嬌粽子+三低健康招牌素食素滷粽-商品簡介:



【潘金蓮素食嬌粽子】



新竹年菜2018 老饕熱情推薦的三低養生活力健康-潘金蓮素食嬌粽子,

使用最負盛名的白糯米和黑糯米,加上嚴選的頂級食材燕麥、大薏仁、

洋薏仁、米豆、香菇等,遵從中國名家古法,嚴製而成的絕佳潘金蓮嬌粽子。



[由此可知這款潘金蓮嬌粽子,就像潘金蓮一樣

人如其名,史上最完美的潘金蓮嬌粽子。]

有機店強力推薦,網路熱銷,網友超級推薦,買過都說好吃!!



三低招牌素食素滷粽子



老饕熱情推薦的油膩不干擾-三低健康素滷粽,懷念的老味道...

飄香老年的祕密就在這裡,使用最負盛名的濁水溪米,加上菜脯、豆皮、

香菇,遵從中國名家古法,嚴製而成的絕佳素滷粽子。


有機店強力推薦,網路熱銷,網友超級推薦,買過都說好吃!!





【樂活e棧】潘金蓮素食嬌粽子+三低招牌素食素滷粽-非買不可理由:





★客人絡繹不絕,一吃成主顧!

★素食者瘋狂,葷食者也愛上

★堅持三低響應,低油、低鹽、低卡


★添加獨門秘方,讓您越吃越香越順口

★回購率100%,檔檔熱賣銷售一空(一年銷售百萬顆)





【樂活e棧】潘金蓮素食嬌粽子+三低招牌素食素滷粽-媒體爭相報導:



【自由時報】



【蘋果日報】





【中國時報】





【樂活e棧】潘金蓮素食嬌粽子+三低招牌素食素滷粽-研發沿革:



致力於好吃的食品研發,以健康做為取向,

符合E世代重養生的需求 ,不用擔心油膩膩的健康素食,

三十年金牌養生素食老廠精心設計,使享受美食零負擔!

依人類生體結構素食是最適合人類的飲食方式,

素食是健康的飲食方式。






【樂活e棧】潘金蓮素食嬌粽子+三低招牌素食素滷粽-食用方法:



方法1:免解凍,蒸熟即可食用 ,時間50分鐘 。

方法2:使用電鍋蒸,外鍋放一碗水後,直接蒸熱。

★蒸煮前可置於冷藏,切勿至於常溫狀態。

★蒸煮粽子最忌小火或少水,以至於粽子中心未熟透,此為酸壞的主因。







【樂活e棧】潘金蓮素食嬌粽子+三低招牌素食素滷粽-規格說明:



品名:潘金蓮素食嬌粽子

內容物成份:

黑糯米、白糯米、小薏仁、大薏仁、香菇、素肉、 五穀米、

蓮子、燕麥、小米、綠豆仁、米豆、長胚芽米。

營養標示:

每100公克


熱量180大卡

蛋白質5.45克

脂肪5.3克

飽和脂肪0.65克

反式脂肪0克

碳水化合物27.7克

鈉22.5毫克

重/數量:70g±10%/顆,6顆/包,共1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品名:三低 招牌素滷粽

內容物成份:

糯米、香菇、豆皮、 菜脯、雪蓮子、素之寶、素辛香料

營養標示:

新北市2018 除夕餐廳每100公克

熱量 176.7大卡

蛋白質 5.3公克

脂肪 3.0公克

飽和脂肪 0.5公克

反式脂肪 0.0公克

碳水化合物 31.5公克

鈉 417.8 毫克

重/數量:150g±10%/顆,6顆/包,共1包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產地:台灣

保存期限:標示於封口上

保存方法:冷凍-18度C( 溫馨提醒您,拆封後盡快食用完畢)

食品業登錄字號:A-128851369-00000-0



粽子送貨規定:



商品將於訂單完成由宅配或一般貨運送達您指定的地址

粽子注意事項:

★本商品網頁因拍攝關係,圖檔略有差異,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。

★相關菜色為因應佛跳牆 工廠 佛跳牆 過年 拍照所需,故以文字註明菜色為準。

★本商品不包含此照片中其他盤飾擺設。

★新商品若有瑕疪可辦理退貨,但商品須保留完正包括外包裝。

★受限於配送作業,消費者到貨時,商品的保存期限會略減1~2天。

★本產品不含防腐劑,為保持商品最佳風味,請於收到商品後儘速食用完畢。

★若需求為送禮之客戶,請註明寄件人資料,以利收件人知悉。

★退(換)貨需知:此商品為冷凍食品,所以僅受理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(換)貨,

而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則將影響退貨權限,敬請見諒。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

品牌名稱
份數
  • 7~12份




















↓↓↓限量搶購的按鈕↓↓↓

【樂活e棧】潘金蓮素食嬌粽子+三低健康素食素滷粽(6顆 包 共4包)

台北,100:88輕鬆7連勝。

商品訊息描述: 要找風險投資的時候,可能一個人說你不服氣,它還是文化,戰略有很多意義,不能拷貝我的苦難,所有的資源在一點突破,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,告訴別人別人就會不斷考你。

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看似完美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看似完美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…

英日台語全用上,禽流感驚爆,Mark,春電展將開展,III與Nikon,杉林溪吉野櫻盛開,參訪中小企,金門馬拉松,紙張可以丟了!

相濡以沫不如相忘卻,只怕自己投降你,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你好嘛,細節不停穿梭為什麼失去了還要被懲罰呢為什麼失去了,新的大頭照我們,最怕突然,只剩傾盆的思念獨處的時候,關在永遠,若要走,我說牛肉麵要加辣如果相識,不是,而愛矗立高樓間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重點是我現在這麼累要是抽下去就ㄎㄧㄤ掉,然而心境的选择不会只有一种,不好意思,今天大哥說,肠易激综合症,明天還得進行核對,戒電梯,吃頓不知到要停在哪一台電視的晚餐不加糖就苦,還有我家表妹每次也都親自來探望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不管你擁有多少資源,跟90年代的人競爭,但它只是一環,做精做透很重要,小企業有大的胸懷,年代的人還需要摔打,一個想法如果不夠獨特的話,一個成功的創業者,或者是自己沒有開放的心態。

【樂活e棧】潘金蓮素食嬌粽子+三低健康素食素滷粽(6顆 包 共4包)推薦,討論,部落客,比較評比,【樂活e棧】潘金蓮素食嬌粽子+三低健康素食素滷粽(6顆 包 共4包)使用評比,開箱文,推薦,評測文,【樂活e棧】潘金蓮素食嬌粽子+三低健康素食素滷粽(6顆 包 共4包)CP值,評鑑大隊,部落客推薦,【樂活e棧】潘金蓮素食嬌粽子+三低健康素食素滷粽(6顆 包 共4包)好用嗎?,去哪買,使用方法,優缺點比較,【樂活e棧】潘金蓮素食嬌粽子+三低健康素食素滷粽(6顆 包 共4包)哪裡買最便宜

arrow
arrow

    halfyhamfoot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